別處吃不到的高級餐廳經典名菜

Posted on 29 June 2022

在世界各大城市有許多名廚經營的餐廳,其中許多人擁有一顆或多顆米其林星等。隸屬郊區的宜蘭目前雖尚無米其林評鑑餐廳,但在這裡其實仍有才華洋溢的主廚與團隊,打造與眾不同的高級精緻餐飲體驗。
高級餐廳

【宜蘭稀有的精緻高級餐廳】

來到宜蘭,日光私廚是你必訪的餐廳。
 
CUISINE LOHERB日光私廚這家餐廳,是由五星主廚與營養師老闆Dennis L.精心雕琢而成。以現代前沿法式廚藝結合地域美味,打造出具世界觀且本土化的獨特餐飲體驗。
 
日光同時也是宜蘭稀有的精緻高級西餐廳,非常適合情人過節、約會、慶生、聚餐、週年紀念。日光私廚更會結合宜蘭時令食物,推出各季節菜單。每次來訪都能感受新鮮味,品嚐稀有且獨一無二的餐點!
經典名菜

【歐陸法餐經典名菜】

高級餐廳美食,代表了高端奢華體驗。在日光私廚,除了以法式廚藝烹製富在地風味的新鮮優質食材,更引入了各式歐陸法餐經典名菜,比如【威靈頓牛排】
 
而這些高級餐廳經典名菜因為做工繁複,乃至技術火候要求精良。大部分餐廳是沒有供應或經過簡化改良的。日光團隊深耕餐飲技術,希望提供老饕們獨特而多樣的美食選擇。將更國際化的美食體驗帶入宜蘭,也把宜蘭這塊瑰土帶往世界。
威靈頓牛排

【威靈頓牛排】

威靈頓牛排是一道經典英國名菜,關於其來源有多種說法。最主流是英國威靈頓公爵御廚,用酥皮將公爵愛吃的菲力、鵝肝、松露等食材包起來,讓公爵可以一次享用所有最愛食物,因而成為經典。
威靈頓牛排套餐
威靈頓牛排製作時須先將菲力香煎上色後,輕抹蘑菇泥等餡料,再以酥皮覆蓋牛排外層,塑形為柱狀後直接烘烤而成。讓人可以品嚐酥脆口感外皮及鎖在其中豐盈肉汁,所併發出的鮮甜美味。
美食文化交流

【美食文化交流】

安排宜蘭旅行,如果想要有特別的用餐體驗,享受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美食,日光私廚可以是您的首選。感受日光團隊用心打造的美好體驗,把世界高端美食文化帶入台灣,也把宜蘭地域風味帶向國際舞台。

日光私廚即刻訂位


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記得有需求的朋友務必提前預約,電話03-959-5685,傳真03-959-4320,電子信箱service@loherb.com.tw !!!
 
7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
#loherb #yilan #Yilan #CUISINELOHERB #Michelinrestaurant #BibGourmandrestaurant #daterestaurant #scenicrestaurant #Yilancuisine #finediningrestaurant #Yilanrestaurant #Frenchcuisine #Dongshantouristspot #enjoy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