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宅配客房服務

Posted on 19 April 2021

日光有舒適的起居環境,超大尺寸雙人床搭配各式軟硬枕。房間內設有家庭劇院,可以用投影機超大螢幕看電視、電影,最為享受。

如果待的太舒服懶著下床,日光還有客房服務,將餐點直接宅配到您房間,賴在床上就能享受美味佳餚。客房服務菜單,包含各種在地美食及特色料理,有甜點、輕食、套餐等可供選擇,不用踏出房門就能滿足各種需求。
客房服務輕食

【早餐下午茶

入住時可以先與服務人員選擇當日下午茶與隔日早餐的品項,並確認用餐時間,日光將如期如時的把食物送到您的手中。

【午晚套餐

除了簡單的輕食甜點,想要在房間內享用大餐也辦得到,日光客房服務會分批將套餐的餐點送到房間,讓您雖不在餐廳用餐,也能有置身餐廳的服務體驗。

只要直接向日光預定住宿,就有隨附早餐與下午茶。再加購午晚套餐就能享受一泊三食客房服務的頂級體驗,趕快為自己安排一次放空渡假之旅吧。

【毛小孩A館送房用餐

如果有帶寵物毛小孩的朋友,因為室內餐廳區與室內公共區寵物未開放入內,可以選擇主餐單點送房以及早餐、午茶送房,在舒適的房間裡或者是房間專屬陽台空間用餐,無論是內陽台都有舒適沙發用餐座位區,可以和毛小孩盡情共度歡樂時光。
A館專屬陽台沙發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
3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4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5.最安心的零接觸自助入住
6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