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花東賞鯨季節

Posted on 15 September 2019

宜蘭龜山島是臺灣北部海岸著名的賞鯨勝地,每年3到10月是台灣最適合賞鯨豚的季節,常見的鯨豚類包括鯨魚、海豚、虎鯨等。可乘坐遊艇環繞龜山島與飛魚海豚於海上共舞,並有專業導覽解說,還可登島了解龜山島的歷史及鯨豚習性。

宜蘭龜山島賞鯨行程,可以安排為:1.【行前準備】2.【前往碼頭】3.【登船】4.【賞鯨】5.【登龜山島與回程】6.【回到碼頭】

1.【行前準備】

準備好防曬用品、帽子、墨鏡、舒適的衣服和鞋子、相機、飲料等。
龜山島賞鯨 photo by bella_jiun

2.【前往碼頭】

乘車或自駕前往宜蘭龜山島的碼頭,可選擇南方澳漁港或龜山島碼頭。

3.【登船】

登上賞鯨船,穿著救生衣,船上通常會有專業的導遊講解賞鯨注意事項以及鯨豚的生態知識。

4.【賞鯨】

船上將開始搜尋附近的鯨豚群,導遊會告知如何辨別不同種類的鯨豚,船長和導遊會盡力將船靠近鯨豚群,讓遊客有機會近距離觀察、拍攝。
龜山島賞鯨 photo by whale_123go

5.【登龜山島與回程】

賞鯨時間通常為2-3小時,由船長帶領大家欣賞龜山島周邊的美景。有些行程會搭配登陸龜山島,其通常會在冬天休島,等到賞鯨季來臨一併開放登陸。

6.【回到碼頭】

船回到碼頭後,遊客可以在周邊海邊散步,欣賞美景,或到當地的海產市場品嘗當地的海鮮美食。宜蘭龜山島賞鯨行程可能會因為天氣或其他原因而有所調整,可以在出發前一兩天確認行程安排並依照導遊指示行動,以確保賞鯨的安全和順利。
賞鯨碼頭
費用約為每人800-1,000元。可以使用KLOOK線上預訂賞鯨龜山島行程喔,或撥打客服專線02-5594-0490詢問相關資訊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來趟宜蘭度假村美食之旅
2.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
3.超好拍五星級甲鳥園養鴨農場
4.宜蘭夜景晚間約會景點
5.最新宜蘭活動節慶總整理
6.宜蘭網美隨拍隨美景點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