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工智慧客戶關係管理

Posted on 11 June 2019

日光團隊一直致力於提供獨特且高附加價值服務,導入新型態的技術與管理思維。在此目標下,團隊嘗試數位再造服務業4.0,整合人工智慧客戶關係管理技術,實現即時自動化線上線下全通路一致的客戶體驗。
臉書智能客服

【線上訂房訂位】

目前我們已累積整合分析了大量資料,讓人工智慧可以快速即時回覆顧客各式相關問題,並且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,同時完成日光綠築線上訂房日光私廚線上訂位等功能。
此外,日光也整合市場上主流通訊軟體,如Facebook Messsage與LINE等,讓大家能在不需改變平常使用習慣下,輕易從人工智慧系統詢問解答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同到日光網頁體驗看看。
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,可以促進台灣服務產業升級,一同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,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
3.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
4.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
5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