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場別出心裁的渡假開會

Posted on 14 March 2019

想要凝聚團隊向心力提升工作效率,樂在工作享受生活,那就來一場別出心裁的渡假開會吧!!!
公司度假開會
戶外團體活動
日光宜蘭園區地圖

【日光園區空間】

日光有最悠閒的環境氣氛和專業設施,50坪明亮室內餐廳區 & 200坪戶外園區 & 室內座位60位 & 免費腳踏車。園區夜間還有燈光造景,無論是室內室外週遭景點都很適合大家辦活動用餐開會。
夜間投影效果

【日光影音設備

設備上我們有高流頻投影機 & 110吋投影螢幕 & 無線麥克風2支 & 高速無線網路 & 音響設備 & 延長線 & 音源線,配合水草燈製造出如同影院般的視聽效果。
日光套餐

【日光餐點】

日光私廚的餐點採用天然食材如藝術品般呈現,每份套餐均含濃湯 & 麵包 &  前菜 & 沙拉 & 甜點 & 飲料。可以參考我們的菜單。如有需要客製化的餐點素食或中日式等品項,日光私廚無國界專業的料理團隊也都能為您規劃設計。
住宿房間

【住宿空間】

如有住宿需求,日光綠築也都能滿足您,徹底放鬆徹底充電。
車展活動
如果有想要辦活動、舉行觀禮或展覽會也都很適合喔。
園區空拍
場地餐點費用我們都有制式合約可以參考,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電話03-959-5685,傳真03-959-4320,電子信箱service@loherb.com.tw !!!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4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5.宜蘭單車旅遊四大熱門路線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