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習樂享健康生活

Posted on 12 March 2019

健康生活,是一種美好享受。 一群懷抱理想初衷的人,自此開啟日光旅程。 

【日光新人訓練】

日光相信人才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為了幫助團隊新進成員更好進入狀況,我們整理了一系列SOP並拍攝教學影片,有房務教學 & 廚房教學 & 客務教學 & 吧台教學 & 後勤教學,培養大家專業技能,成為健康生活領域的專業人才。

【日光集團】

日光的服務項目含綠築&私廚&寶盒&物業,分司旅宿&餐飲&禮品&房產領域。在這裡有多元的工作機會,如吧台公關、後勤房務、儲備幹部、廚師甜點、行政業務、實習生等,現有職缺查詢可參考人力銀行連結

我們希望加入日光的夥伴,不只能在這兒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,還能隨著公司一同成長!!!這不只是一份工作,而是一個需要你具備想像力、熱誠及行動力的生活。我們正在尋找有想法、理念相合的夥伴一同加入日光家庭,一同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,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,樂享健康生活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
3.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
4.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
5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