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

Posted on 28 September 2019

日光一直致力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,讓更多的人認識台灣的美好。我們一路上也與許多國際大品牌日產汽車、惠普科技、迪奧時尚等合作,舉辦員工渡假集訓、產品發表會、客戶感恩會等。
車廠商展
無論是想要用餐、住宿、活動等各式需求,日光專業團隊都能為您客製化需求,共創品牌雙贏。
課程活動
不只是有舒適的室內場地,更有寬廣的戶外空間可以搭配使用,即使是需要外語也難不倒我們。
車展
如果想要了解進一步的資訊,歡迎參考我們的包場專案,一同邁向邁向國際舞台,成為世界知名品牌。
專業服務團隊

我們另外條列了活動相關資訊連結,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。
1.場地園區
2.來場別出心裁的渡假開會
場地餐點費用我們都有制式合約可以參考,如有特殊餐點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電話03-959-5685,傳真03-959-4320,電子信箱service@loherb.com.tw !!!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