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廚料理擺盤課程

Posted on 13 June 2019

私廚料理擺盤體驗課程,最低人數10人。報名專線03-959-5685。

家中宴客,除了要講究食物好吃更要能夠吸睛,達到色香味俱全。即使是一樣的食物,換一種呈現方式就能顯得更美味可口。在擺盤上只要掌握關鍵技巧,大家都能把原本簡單料理變為如藝術般的私廚饗宴。
備料

【講師資歷】

賴俊宏主廚從2010年起即擔任西廚領班,至今陸續在長榮鳳凰、蘭城晶英、綠舞觀光、悅川酒店、煙波、村却、日暉國際等各大飯店擔任主廚副主廚,有豐富實務與教學經驗,能夠以藝術的觀點來指導大家如何快速掌握擺盤要領,並充分運用在各式料理中。
擺盤教學
課程中鮮魚卵佐海甜蝦捲,運用了繽紛蔬果與食用花,並將食材以立體呈現,剛好是擺盤藝術色彩組合與視覺構圖的絕佳案例。

食尚藝術便在生活當中,就讓我們揮灑天然色素描繪自然造物之美,形塑食物純粹、透明、繽紛的藝術饗宴,報名專線03-959-5685。
冷前菜擺盤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樂活防疫餐廳與安心旅宿高標防範肺炎病毒措施
3.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
4.抵禦肺炎病毒的飲食指南
5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