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私廚新年菜單

Posted on 30 December 2023

轉眼間農曆新年又要到了,辛苦了一整年,是時候該好好的慰勞自己,也與家人至親好好聚餐。

日光團隊特別打造新年菜色,於新年期間 2/8 - 2/18 將餐點再升級,採用時令食材應景升等日光私廚料理。期待能夠精益求精,給大家更升級的服務體驗。
日光私廚新年菜單

【日光新年菜單】

在日光私廚的新年菜單中,有手工麵包、日光開胃小點、日光手作冷前菜、日光農夫生菜沙拉、奶油南瓜濃湯、主餐七擇一、日光手作甜點、飲品四擇一。品項豐富,餐點精緻。

日光新年主餐有煙花女舒鮮魚、三星蔥油封春雞、乾式熟成櫻桃鴨、山胡椒羊肩排、聖路易豬肋排、威靈頓牛排、美國肋眼牛排等七種選擇,可以在這邊好好享受悠閒的一餐。
日光私廚新年美國肋眼牛排套餐
日光私廚新年聖路易豬肋排套餐
日光私廚新年美國威靈頓牛排套餐
煙花女舒鮮魚
乾式熟成櫻桃鴨
山胡椒羊肩排
三星蔥油封春雞

【蛋奶素餐點】

蛋奶素蔬食羅西尼野菇
同行若有素食的朋友,訂位時請務必提前預訂餐點,我們將另外為您準備蛋奶素的蔬食羅西尼野菇套餐。過年期間沒有全素的品項,還請包涵。
光和農場
如果吃膩了中式的大魚大肉,歡迎大家新年春節期間,來日光走走,徜徉於落羽松的林蔭下,嬉戲於農場菜園,品嚐無國界主廚的健康美食,認識食物來源寓教於樂,來趟身心靈的走春之旅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遊客最愛的宜蘭5大夜市美食集合
3.日光小島房型歡迎毛小孩同行
4.以沈浸式沐浴享受一場美好旅行
5.宜蘭安心旅宿回饋加碼方案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冬山民宿 #冬山住宿 #冬山餐廳 #宜蘭婚禮 #宜蘭活動 #冬山景點#日光綠築 #日光私廚 #日光時刻#日光婚禮 #宜蘭民宿 #宜蘭餐廳 #戶外婚禮#活動場地 #約會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