盡賞迪士尼與網飛等原創節目

Posted on 13 November 2021

一個完善的餐旅體驗,除了需要充足的硬體設備,更要有貼近生活需求的服務。為了讓旅人能夠有獨特但又舒適如家的體驗,日光推出LOHERB+服務計畫,給每個旅人打造更客製貼心的體驗。
家庭劇院
在日光有Apple TV影音串流設備可借用,搭配房間的家庭劇院,躺在床上就能投影觀賞最受歡迎的電影,還能不斷線的追自己喜愛的電視劇。

同時日光也預載了【迪士尼 Disney+】【網飛 Netflix】【蘋果 Apple TV+】等多元線上串流APP,讓大家最輕鬆就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電影或影集,享受無廣告插播高品質的獨家影視體驗。

迪士尼 Disney+

迪士尼Disney+有皮克斯、漫威、星際大戰、國家地理等知名IP品牌,經典影集如曼達洛人、汪達與幻視、洛基、歌舞青春、辛普森家庭等,另外還有各種闔家歡的影片等著大家去探索。

網飛 Netflix

網飛Netflix有超豪華電影與影集片單!集結好萊塢一線演員巨星,如李奧納多、巨石強森、蓋兒加朵等強檔影片,演藝出扣人心弦的人物與故事。

蘋果 Apple TV+

蘋果APPLE TV+有最高水準的原創節目,其中有史詩巨作基地、末日光明,另外還有象群女王、史努比等各種類型一應俱全的影集。

【日光 LOHERB+】

LOHERB+服務中另外還有日光AI線上客服日光綠築線上訂房日光私廚線上訂餐,期許透過創新研發促進台灣服務產業升級,數位再造服務業4.0,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。

特別提醒,Apple TV設備數量有限,如需借用請提前預約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單車旅遊四大熱門路線
3.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
4.宜蘭旅遊指南
5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6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7.懶人宅配客房服務
8.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

#loherb #yilan 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