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格益生菌的功效

Posted on 08 February 2020

優格優若乳是一種便宜且健康的食物,在各個超商都很容易取得。其富含益生箘且具有多重功效,我們特別歸納整理出來五點,讓大家知道補充益生箘的重要性。
多吃優格

1.【健胃整腸】

優格的益生菌可產生豐富酵素,改變及平衡腸腸胃道細菌生態,幫助消化吸收並預防便秘腹瀉等症狀。

2.【調節免疫力】

身體新陳代謝廢物排除都需良好腸道功能。優格含大量活性菌的可幫助改善乳糖不耐、便秘腹瀉、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病症。有了健康腸道,便能達到改善過敏體質與增強免疫系統。

3.【降低膽固醇】

益生菌可促進肝臟排毒協助排除體內毒素並減少膽固醇量,有效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與避免中風的機率。

4.【預防細菌感染】

益生菌能產生天然抗生素,在活乳酸菌及其代謝物酸性環境作用之下,優酪乳便有對抗病菌能力。
 

5.【口腔保健】

優格可以增加口腔好菌降低蛀牙的生成,並能產生類抗生素物質、乳酸、過氧化氫、膽鹽等維護口腔健康。

日光是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, 在日光私廚日光綠築所提供的餐點,都是經過營養師與五星主廚設計,像是雙莓優格與豬里肌醃製,就運用了優格入菜。希望讓大家吃的不只美味還能兼具健康。

我們另外條列了保健相關資訊連結,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。
日光希望能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。如果對於安心餐旅有任何問題,都很歡迎致電03-959-5685或留言詢問日光營養師喔。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