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美的風景

Posted on 04 December 2020

我們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。那麼台灣吸引大家前來旅遊長居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?

在既定印象中台灣的特色有科技島、人情味、自然山水、珍珠奶茶、夜市等元素。就此組合起來其實是多元、模糊且衝突的,這也讓人感到陌生且難以清晰表達具體特色。
世界對台灣的印象
身為台灣的一份子,在世界遊歷多年,我們方才明白這片土地的美好與不足。帶著這份殷殷期許,我們凝聚團隊一同努力,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,發揚造再專屬台灣獨有的文化,希望日光能夠慢慢長大,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。

從文化而餐旅,我們也從【培養自我認同感】【旅遊資源整合】【深入在地特色】【建立外文資訊】等四個方向努力,希望慢慢改變台灣著重短線經營的旅遊產業文化,打造出具特色差異化,真正高附加價值能夠長遠經營的旅遊文化瑰寶。

培養自我認同感

回頭審思,我們對台灣了解非常侷限,沒有足夠瞭解這片土地也缺乏自信。其實,文化上台灣是華人唯一民主,也是世界唯一保留繁體字的地方,有著非常多元的歷史文化背景。

在自然環境上,台灣高低海拔跨距極大,造就生態類型豐富多樣,在很短距離就能欣賞到各式自然美景。這些都是值得驕傲且珍貴的,也是值得好好發揚的地方。

【旅遊資源整合】

台灣景點時常只是某項單一設施,缺乏周邊配套。甚而能夠拍照的景點也是僅限某個角度,鏡頭之外就欠缺規劃。

現代資訊流通,大家更期待有整合性的旅遊體驗,能夠從一個點變成線再到面。而除了硬體,更要有相應的軟體與文化底蘊融入,有通盤的整合,也才有完整的旅遊體驗。
台灣宮廟文化

【深入在地特色】

由於歷史背景多元複雜,外國對台灣普遍缺乏意象。過去台灣也時常發生隨意模仿國外硬體,花大錢蓋蚊子館的現象。考量在地風俗民情,針對不同地方打造別具特色,台灣各區域專有景點,發展獨自景觀、美食、文化意象,持續累積更豐富的故事與風景,才能跳脫只能靠人情味來吸引旅客的故臼。
台灣資訊稀少的國外旅遊平台

建立外文資訊

台灣雖擁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,但要在網路上找到外文的資訊非常困難,我們需要建立更多的外文資訊,並且與國際接軌,否則再好的美景與文化也會被淹沒在資訊浪潮中,不被人所發現。
日光集團品牌

【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】

樂享健康生活,秉持著這樣的信念,有了 LOHERB 日光的初衷。

為了落實信念,日光生活整合了樂活 Lohas、住宿 Villa、 饗食 Cuisine、禮盒Patisserie全方位體驗,結合家庭營養師給予舒適專業的健康服務。讓人自然而然喜愛習慣健康生活,體驗台灣鄉村放鬆舒適的步調。

日光團隊於整合資源發展在地特色的同時,也努力經營著台灣旅遊的中外文資訊,並且對接國際的旅遊平台,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到台灣,努力成為來自台灣的國際品牌,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美,發揚造再專屬台灣獨有的文化。

歡迎各國朋友來日光樂享健康生活,在這裏不只是體會天然住宿和健康餐飲,更是汲取來自大自然的純粹能量,大家一同來親自體會身心靈的放鬆之旅,感受台灣的美好!!!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4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5.宜蘭單車旅遊四大熱門路線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