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你的私廚料理

Posted on 15 August 2022

日光私廚有無國界主廚可以為您客製化獨特料理,以套餐主餐搭配各式小點,半自助的方式招待最重要的貴賓,只要事先預約日光團隊都能為您規劃。

【日光VIP客製化活動餐點

自助精緻小點
宜蘭在地特色金桔小點
燻鮭魚捲
哈密瓜帕瑪森火腿
起司水果盅
客製化的日光私廚主餐
除了有五星主廚與營養師Dennis L.設計的美味料理,還有四面採光的優雅環境,為您款待最重要的人。
現場桌面陳設
現場用餐空間

配合旅行團客或多日住宿的朋友,日光也有豐富經驗能為您規劃適合的品項,歡迎一同來品嘗日光私廚。

我們另外條列了活動相關資訊連結,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。
1.場地園區
2.來場別出心裁的渡假開會
場地餐點費用我們都有制式合約可以參考,如有特殊餐點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電話03-959-5685,傳真03-959-4320,電子信箱service@loherb.com.tw !!!

#loherb #yilan #Yilan #CUISINELOHERB #Michelinrestaurant #BibGourmandrestaurant #daterestaurant #scenicrestaurant #Yilancuisine #finediningrestaurant #Yilanrestaurant #Frenchcuisine #Dongshantouristspot #enjoy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