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空中城堡赫蒂法莊園

Posted on 10 January 2023

來到宜蘭旅遊,除了走訪自然生態區之外,結合生技的觀光園區:赫蒂法莊園,正掀起一陣朝聖熱潮!

佔地達6000坪的赫蒂法複合式莊園,結合綠農和醫養的主題園區,建築極具設計感,除了白色拱門、浪漫花鐘,最吸睛的就是夢幻的空中城堡!

在赫蒂法,能體驗多種手作DIY課程、欣賞街頭藝人演出、逛逛文創市集,玩累了更可以喝咖啡、吃火鍋。如此豐富的內容,你是否準備好也要衝一波了呢?
赫蒂法莊園

【赫蒂法莊園園區地圖】

園區有提供免費停車場

【赫蒂法莊園主要景觀】

空中城堡

赫蒂法莊園主要參觀點有【夢幻歐風莊園】、【空中城堡】。

【夢幻歐風莊園】

走過白色拱門步道,仿佛踏入夢幻國度一般,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花園與廣場,
充滿悠閒的氛圍,令人瞬間忘卻俗世煩憂。
白色拱門步道
綠油油的草地上,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可愛兔子造景,童趣的意象使人不禁莞爾,也喚醒了到訪的遊客,即使我們已經長大成人、在社會中有著各自肩負的角色責任,也不要忘記我們心中那個天真、富有童心的那個自己。
兔子造景

【空中城堡】

來到赫蒂法莊園,不能錯過的壓軸就是空中城堡!

撐起空中城堡的,是下方的生命之樹。一大片童話鏡池,襯托著水上夢幻城堡,
實在令人目不轉睛,儼然成為最夢幻的拍照打卡點!
浪漫的生命之樹與鏡池
登上城堡旁的塔樓,還有專屬的拍照打卡高台,可以用各種視角來欣賞城堡夢幻美景喔。
赫蒂法莊園 photo by ruby0.12

【赫蒂法莊園】

電話:03-990-8567
時間:09:00~18:00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
交通:開車或搭乘首都客運宜蘭勁好行241公車
停車:免費園區停車場
備註:入園門票200元,優待票150元,6歲以下免費入園,可全額折抵消費

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汽車迷必訪的計程車博物館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宜蘭景點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