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生難忘的紀念日

Posted on 31 March 2023

無論是慶生、求婚、週年紀念的用餐或住宿,日光私廚與日光綠築都能為您留下永生難忘的紀念日。
浪漫晚餐花束

【蛋糕花卉代訂】

如有蛋糕需求,我們有配合王子的幸福甜點 0981-616-653,約700元左右。日光私廚也會招待壽星一塊小蛋糕。如有花束需求,我們有配合宜蘭花苑 03-932-2046,約1,500-2,500元。蛋糕花束都可以提前訂購由廠商送至日光店內,再由日光代收。訂購時請告知對方店家:日光綠築,並與我們聯繫。
房間佈置香檳

【最貼心的住宿佈置】

如果有住宿,日光綠築的佈置只需要1,000元,含香檳、毛巾天鵝、字母燈箱、電子花束、手寫卡片,還有投影機可播放自製影片。
在量身打造的浪漫氛圍中,度過專屬彼此的美好時分。
量身打造的專屬祝福
天鵝與花瓣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如果想要辦婚宴我們也都有專業團隊,就讓日光為您留下永生難忘的紀念日吧。

我們另外條列了婚宴相關資訊連結,方便大家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資訊。
1.婚宴影音互動簡介
2.婚宴總介
3.場地園區
如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想要現場洽詢也記得提前預約日光婚禮顧問專員,電話03-959-5685,傳真03-959-4320,電子信箱service@loherb.com.tw !!!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民宿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