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地圖

Posted on 20 July 2019

夜市是台灣富有代表性的餐飲文化,有別於米其林餐廳的高級典雅,夜市美食更能反映庶民的餐飲流行,凸顯出台灣美食天堂的多元性。

在宜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羅東夜市,其核心區域地址在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與民權路口。停車可以到羅東鎮立立體停車場,如果當天人較多也可以停到公正國小地下停車場。

在羅東夜市不只能一快朵頤,更能買到衣服、電器或各式新奇古怪的東西,還有套圈圈、射飛鏢、抓娃娃等許多有趣的小遊戲。
夜市

【羅東夜市美食】

在羅東夜市中有許多著名商家,我們特別從觀光旅遊網連結地圖,整理出阿灶伯、龍鳳腿、包心粉圓、蔥多餅等名店所在地,方便大家來趟舌尖旅行。就讓我們一同出發,去找出你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美食吧。
羅東夜市地圖
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宜蘭不塞車路線圖
2.蘇花改交通駕駛懶人包
3.宜蘭旅遊指南
4.宜蘭美食懶人包
5.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
6.宜蘭必帶伴手禮
7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