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樣化的專屬加床寢具

Posted on 15 September 2021

如果人數較多,有分床或加床需求的朋友,日光都備有專屬加床寢具,無論是要多人入住、分床睡、嬰兒小朋友加床,都有適合的專屬寢具。

【加人加床費用

2歲以上須加人,每人$1,000。加床每床$500,加嬰兒床每床$300,加棉被每件$100。
 
加人費用$1,000包含床、棉被、早餐,全都幫您準備好了。
低床身沙發床

【安全床身

日光加的床是沙發床包覆床包,看起來如同一張標準尺寸雙人床。此床身較低對小朋友也安全。
 
日光房內原本的床是King Size雙人床,大小為210*180公分。加的安全床為標準尺寸雙人床,大小為130*180公分。特別提醒,雙人房可以加到三人,四人房可以加到五人。惟精緻四人房型無法加床。 

【嬰兒床

如果小朋友年紀較小,我們也有提供嬰兒床,給父母無微不至貼心保護。另外如有需要奶瓶消毒鍋等嬰幼兒用品的父母,日光也都準備好了,您只要記得帶上一顆開心愉快的心就可以了。
安全嬰兒床

【小型嬰兒床】

因F301閣樓雙人房型較特殊,如果有需要加嬰兒床,此種房型只有提供簡易小型的嬰兒床,避免造成入住使用不便。
簡易小型嬰兒床

【想要住四個人

如果想要住到四個人,但是四人房都被訂走了,建議可以選擇T202紫光檀房型,此房型空間較大,可以再為您添加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,即使住四個人還是很寬敞,可以一同觀賞家庭劇院,戶外還有舒適的沙發座椅,多人聚會超舒適。
T202房型紫光檀增加一張King Size雙人床還是很寬敞
陽台還有沙發座椅
大家一同觀賞家庭劇院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親子友善與無障礙設計
3.肺炎病毒旅遊防疫須知
4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5.宜蘭最健康美味的早餐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
#loherb #yilan 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