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者友善商家

Posted on 29 July 2019

素食蔬食是現代餐飲界的風潮,吃素是一種環保且健康的飲食方式,因為蔬食富含纖維質具飽足感,而且好消化代謝快,對身體的負擔較小。

素食還可以減少疾病風險,許多慢性病都源自攝取過多動物性蛋白質。此外,植物屬於生態食物鏈底層,對於地球能量消耗較小,也更為人道環保。

【無負擔的美味蔬食】

在日光,無論是早餐或是午茶,我們都提供令素食賓客放心享用的美味選擇。
除了照顧您的需求,更要滿足您對美食的期待。
全素早餐

【蔬食羅西尼野菇】

順應蔬食潮流,即使日光私廚菜單上沒有提供素食選項,倘若賓客有茹素需求,日光也貼心地準備了可提前預訂的蔬食羅西尼野菇套餐。
蔬食羅西尼野菇
除了隨季節變化的時蔬主餐外,還有素食前菜香草馬鈴薯、主廚每日例湯、日光田園沙拉等,帶給您一整份完美的蔬食盛宴。

如有需要請務必於訂位時告知,讓我們為您提前準備美好的用餐體驗。
日光田園沙拉

【日光田園沙拉】

使用生長週期2星期內營養價值極高的貝比生菜為主體,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紅藜麥,營養又不失美味的組合。配合自製蜂蜜油醋醬清爽無負擔,點綴以風乾番茄、焦糖核桃,以健康微甜口味帶出最新鮮的蔬菜自然原味。
前菜香草馬鈴薯
 

【香草馬鈴薯】

在蔬食套餐裡,除了隨季節變化的時蔬主餐外,還有素食前菜香草馬鈴薯,以香草特製調味,品嚐既綿密且酥脆的獨特口感。搭配自製香草優格醬帶出獨特清新甜味。
主廚每日例湯

【主廚每日例湯】

使用當季蔬菜製作成的天然鮮味濃湯,佐以分子料理手法製成的白豆蔻香料泡沫,打造出多層次的口感。
素食婚宴菜單

【婚宴素食】

想辦婚宴活動,日光也有特別設計針對婚宴的頂級素食套餐,有包含餐前飲、沙拉、濃湯、冷前菜、熱前菜、主餐、點心。
蔬食羅西尼野菇

【蔬食羅西尼猴頭菇】

蔬食羅西尼猴頭菇主餐下層以山藥、猴頭菇代替菲力牛排,上層以腰果製作素鵝肝,淋上不可或缺的松露醬,再搭配時令野菇製作而成。
熱前菜野菇奶油燉飯

【野菇奶油燉飯】

婚宴熱前菜是以義大利米拌炒奶油及野菇燉煮成,是一道口味及層次鮮明的佳餚。

在素食試菜完成後,日光團隊會與新人建立素食的Event Order單,讓您一目瞭然確認婚禮當天素食餐點品項,確保婚宴呈現是您最想要的樣子。
素食婚宴Event Order單
其他葷食婚宴菜色,也歡迎參考日光婚禮專屬菜單

如想享受無負擔美食,歡迎參考我們的電子菜單,並能從光線上訂位系統預約!!!預定點餐時也麻煩先告知是蛋奶素或全素。除了事前預約,私廚暫不提供客製化全素餐點,還請見諒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4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5.宜蘭單車旅遊四大熱門路線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