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床上享受家庭劇院

Posted on 02 April 2019

如果你想要的是放鬆的行程,那歡迎來到日光。在我們園區裡可以悠閒度過一整個假期。這裏有私廚美食,不用出門就可以品嚐美味餐點。只要加購午餐或晚餐就能享受一泊三食的放鬆體驗。
全家人一起享受家庭劇院

【家庭劇院

每間房都有家庭劇院,可以用投影機超大螢幕看電視。還有APPLE TV設備可以借用,欣賞Dysney+、Netflix、Apple TV+等各式串流電影影集,並能將您iPhone影片Airplay投影上去,享受個人專屬影音。
超大螢幕觀看各式電影節目
小農場菜園
園區並附有免費腳踏車與附近景點導覽,還有小菜園可玩花花草草,即使整天懶在日光裡,也不用怕會無聊喔。

腳踏車輕旅行

日光周邊景點


特別提醒,Apple TV串流設備數量有限,如果有需要借用記得提前預約喔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宜蘭單車旅遊四大熱門路線
2.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
3.宜蘭旅遊指南
4.宜蘭美食懶人包
5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6.享受吧一個人旅行
7.免費共享單車輕旅行
8.盡賞迪士尼與網飛等原創節目

#loherb #yilan 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