彷彿置身國外的渡假村偽出國

Posted on 11 May 2022

肺炎疫情影響下,徹底改變了大家生活習慣。近年最盛行的旅遊方式成為免搭飛機偽出國,能放鬆身心靈的宅度假。

由此露營渡假村也成為大家的旅遊首選,在國內享受異國氛圍,完美體現悠閒放空的旅程。
渡假村

【在台灣享受國外度假氛圍】

露營渡假村提供人們一個親近大自然轉換情境的機會。傳統上露營以帳篷過夜,渡假村則有現代化休閒設施提供餐旅服務。然現兩者界線已越趨模糊,無論是露營區或渡假村通常都有完善設備。
露營度假
隨時代演進不變的是,度假強調與自然親近改變原本生活模式,讓人彷彿置身國外,在國內享受度假氛圍。度假地點搭配山水景色、建築設施給人拍照留念。累了隨時回房休息睡回籠覺,真正跳脫都市生活。
享受美食

【挑選度假地點的重點】

台灣已發展出各式度假住宿可選擇,有渡假村、渡假飯店、渡假露營、渡假民宿等各有特色。依此我們特別整理挑選重點供大家參考。
1. 【獨特美景氛圍】:度假講求轉換情境,自然或建築端景營造跳脫原本都市生活意像,異國氛圍最形重要。
2. 【特色餐點美食】:舌尖旅行享受美食也是重點。度假地點要有方便舒適用餐環境,搭配特色餐廳料理最能留下難忘回憶。
3. 【充足附屬設施】:度假地點具備充足設施,如農場、戲水等,就能讓旅人在一地點好好放鬆,達到宅度假休息目標。
4. 【交通鄰近景點】:搭配周遭特殊景點體驗短距離踩點,可使假期更富變化性新鮮感。
5. 【遠離都市塵囂】:少人打擾遠離城市車水馬龍,感受自然蟲鳴鳥叫享受寧靜曠野,是跳脫都市生活選擇度假地點跳脫都市生活的重點。
日光渡假村

【宜蘭有生命的渡假村】

日光是位於宜蘭冬山一個強調慢活與自然共生的渡假村,這裏獨有生態工法園區,從設計上就採不同思維,期許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。日光營造一個自然棲地讓萬物一起生活,植物風景也隨四季呈現不同樣貌,是個會成長有生命的綠建築。
 
在日光渡假村獨有體驗,讓人一秒彷彿置身國外度假,自然美景照片拍不完!無論吃喝玩樂日光渡假村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,配合管家店長貼身服務,您只需要帶上一顆放鬆期待的心,便能展開旅程,留下難得回憶!
日光綠築房間

【日光渡假村特色】

1. 【綠築帷幕建築】:每個房間裝潢設計都呼應自然主題各有風格,落地帷幕打破室內外界線,可以一覽隨四季變化的風景。
2. 【私廚健康美食】:由營養師與五星主廚聯手打造日光私廚美食,每道菜都是藝術饗宴,不只美味更是健康。
3. 【寬廣園區腹地】:佔地5,000坪的園區,除了有小農場、空中花園,在房間就能享受家庭劇院、泡澡。
4. 【冬山河旁不開車就好玩】:免費腳踏車借用,騎單車就能抵達冬山河親水公園鄰近景點。
5. 【離城不離塵】:距離羅東車站僅15分鐘車程,從台北出發只需1小時。來日光不用大老遠交通,輕鬆享受咫尺天涯秘境。
 

日光綠築即刻訂房
日光私廚即刻訂位

 
日光綠築美拍 photo by ddouble_aaa
認真生活認真玩,這裏有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快速讓小孩放電的宜蘭親子景點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4.來場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
5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6.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
7.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
8.擁有美食餐廳的宜蘭住宿推薦

#loherb #yilan 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