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美食餐廳的宜蘭住宿推薦

Posted on 15 January 2023

美食,是旅行中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,不僅可以滿足您的味蕾,融入在地特色的佳餚美饌,還能讓您更了解當地的文化和風土,是旅程中的美好享受。
 

【當兩種美好享受同時發生】

規劃旅行時,挑選同時有餐廳的住宿場所有許多優點。

首先,這樣的住宿選擇可以提供美食和飲品,讓您在旅行期間能夠享受美味的食物,對於那些不想花太多時間找餐廳、喜歡在住宿地點用餐的旅客來說是很方便的,可以避免在初次到訪的地區尋找餐廳的麻煩。

其次,若在住宿地點同時用餐的話,旅客在餐後可以很快地回到住宿空間休憩,省下交通上的來回奔波,將寶貴的出遊時間,安排給更值得紀念的美好旅程。
在日光綠築享受美好的靜謐時光

【擁有美食餐廳的絕佳宜蘭住宿地點】

若您正在尋找一個既可以享受餐飲,同時也能欣賞宜蘭風光的住宿地點,宜蘭有幾間常被來往旅客笑稱是「被住宿耽誤的宜蘭美食餐廳」,是您值得一試的優質選擇。
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光私廚美食
其中最著名的四家美食住宿有【蘭城晶英】日光綠築【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】【大漁日和】
這四間廣受喜愛的宜蘭美食住宿,各自具有獨家特色,如果您期待著美食與住宿的完美結合,我們已經將重點整理好了,一次分享給您!
宜蘭美食住宿比較
 

【蘭城晶英】

電話:03-935-1000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
 

【日光綠築】

官網:日光綠築
電話:03-959-5685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
 

【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】

電話:03-977-8080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大武路180號
 

【大漁日和】

官網:大漁日和
電話:03-988-1717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奇立丹路195巷29號
 
以上介紹的餐廳大部分都有獨立對外營運,只是一般來說會優先提供給住客,如果有計畫到宜蘭遊玩,記得提前訂房以免向隅喔!

更多豐富清楚的宜花東旅遊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2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3.熱氣球嘉年華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宜蘭景點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