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宜蘭安永心食館用AR探索海洋

Posted on 01 November 2022

現今社會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和環保議題,位於宜蘭蘇澳鎮的安永心食館運用AR科技互動遊戲,串連海洋與人類之間的關係,讓大人小孩一邊玩樂一邊學習知識,將這件事變得輕鬆有趣!
跟著安永號一起出發吧 photo by chiaochia7276
 

【海洋漁樂館】

安永心食館二樓的海洋漁樂館,有多種趣味十足的虛擬實境互動遊戲,我們幫大家整理出了四個遊戲的好玩特色。

【奇境啟程】

在奇境啟程體驗中,可以運用即時照相的應用科技,選擇自己喜愛的角色,看到自己的頭像變身為潛水員或美人魚,想像在海洋盡情地遨游的暢快感。
 

【幻遊迷蹤】

幻遊迷蹤是一種運用光影感應互動技術的體驗,每當有人走過時,地板上悠遊的魚群就會跟著游動,讓人有種置身海底世界的臨場感。
開始釣魚吧 photo by ruiruiouni812
長知識時間 photo by chiaochia7276

【漁產寶藏】

透過漁產寶藏小遊戲,釣到魚時,把魚放進一個人偶嘴巴後,螢幕上就會顯示該種魚的介紹,不僅可以獲得釣魚成就感,還能學習到魚類的營養知識,認識更多種類的海洋生物。

【海洋尋奇】

海洋尋奇是一個有趣的捕魚遊戲,利用感應技術將參與者分成兩隊進行遊戲。這個遊戲考驗參與者的體力和運氣,充滿刺激趣味。
金蝦披薩DIY photo by ruiruiouni812
 

【微型工廠】

安永心食館提供多元的DIY體驗,透過親自參與料理過程,增進對食品安全和食材來源的認識。
美味的金蝦披薩完成 photo by ruiruiouni812

6吋金蝦披薩DIY】

參與者可以自己動手擀開麵團,決定披薩的厚度和大小,加入新鮮的蝦仁和鱸魚片之後,自由選擇酸、甜、苦、辣等風味,讓口味更加多樣化,親手製作自己喜愛的披薩,玩出屬於自己的美味口感。
 
時間:製作過程大約30分鐘
費用:每人250元/館內門票可折抵

安永心食館資訊總覽

地點:安永心食館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二段415號
電話:0800-533699 
門票:200,可全額折抵館內消費
時間:09:00-17:00,週四休館
停車:有免費停車位

 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宜蘭景點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