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美阿嬤農場體驗宜蘭小奈良

Posted on 29 December 2022

只要來到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張美阿嬤農場,不用飛到日本,就可以體驗與梅花鹿的近距離互動,彷彿置身奈良公園,還有更多超萌的可愛動物也都在這裡!
梅花鹿 photo by qihsin_1119
張美阿嬤農場 photo by t5566et

【超萌動物互動區】

步入富有日式風情的張美阿嬤農場,聽完導覽人員解說注意事項後,就可以領取牧草,準備入園餵食動物了。
 
園區內有多種動物:梅花鹿、笑笑羊、羊駝、水豚君、小袋鼠、兔豚鼠、迷你鹿、陸龜等等。
泡湯中的水豚君
餵食毛茸茸的羊駝
你看得到笑笑羊眼睛在哪裡嗎?
有著美麗斑點的梅花鹿
在園區內前15名拍照打卡的遊客,更可以加碼體驗幫小鹿餵奶,是不是很吸引人呢!

【和服體驗】

除了與可愛動物的親密互動之外,還有充滿日本味的和服體驗!
費用也很親民,大人100元、小孩50元,就可以換上美美的和服拍照留念。

 

【宜蘭在地小點心】

一整天下來如果玩累了,憑門票還可以兌換甜點一份,品嚐熱騰騰的現做在地小點心,補充一下體力。

 

【DIY體驗活動】

農場內提供了豐富多元的田野體驗,像是下田採收當季蔬菜、嘗試手工竹筒飯料理製作等等,寓教於樂的DIY活動,最適合親子一起參與。若有興趣參加,記得自備換洗衣物。

 

由於園區內砂石路、舖設石階路居多,嬰兒推車及輪椅無法入內園區,也為了避免園區內動物受到驚嚇,寵物是無法入園的,要請遊客留意。
張美阿嬤農場 photo by iris_9029
 

【張美阿嬤農場】

電話:0977-333-484
時間:09:00~17:30​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
停車:免費專用停車場
 
一般門票:200(含小鹿餵食及甜點兌換)
體驗套票:350(加碼田園體驗DIY)
和服體驗:大人$100,小孩$50 (140cm以下)
小鹿餵奶時間:11:00、13:00、15:00三個時段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宜蘭景點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 #享受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