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線上訂房系統

Posted on 15 September 2019

日光線上訂房系統啟用了,從官方網站預定最安心。我們特別製作影片教學,讓大家快速完成預定。

【線上訂房教學】

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隨選即定,友善手機介面輕鬆操作。日光多元付款金流,到店結清尾款超方便。
信用卡審核採加密機制,除非訂房取消需扣款,日光及所配合的銀行不會取得相關個資,最安心有保障。

取消費用依照消基會規定,訂金為房費30%。住宿前14日前辦理退款者退訂金100%,13-10日前退款訂金70%,9-7日前退款訂金50%,6-4日前退款訂金40%,3-2日前退款訂金30%,1日前退款訂金20%,住宿當日取消訂房則恕不退。

如果有包棟需求的朋友,也可以使用我們的人工智慧客服系統協助預定,簡單清楚的資訊,讓大家快速安排旅程。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
2.宜蘭節慶年曆
3.熱氣球嘉年華
4.宜蘭跨年好去處
5.避開人潮宜蘭景點輕鬆玩
6.宜蘭雨備室內景點
7.宜蘭世界級海灘美景

#宜蘭 #日光綠築 #宜蘭民宿 #宜蘭住宿 #宜蘭飯店 #日光私廚 #宜蘭夜景 #宜蘭美食 #宜蘭咖啡 #宜蘭餐廳 #日光婚禮 #宜蘭婚禮 #戶外婚禮 #為人與自然搭起橋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