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2024迎向2025宜蘭跨年好去處

Posted on 08 July 2023

想要安排一場別出心裁的跨年,不妨到宜蘭看看。無論是參與人潮洶湧的繽紛晚會,還是和最親密的人一起倒數紀念,抑或是熱血熬夜看日出。在宜蘭都能滿足您的需求,一同為2023年畫下完美的句點,邁向2024年。

【繽紛熱鬧的跨年晚會】

喜歡享受人群熱鬧氣氛的朋友,可以選擇參加羅東夜市旁中山公園的跨年晚會。除了有精彩的跨年演唱會,最為特別的就是大獎摸彩,每年都有的各式家電等大獎喔!

另外也很推薦新月廣場的跨年晚會,場地有百貨公司與五星飯店設備,優質的表演卡司每年也都令人非常期待,讓您在頂級的環境欣賞煙火,感受現場歡愉的熱烈氣氛,一起倒數迎接新年。
跨年晚會

【享受不被打擾的倒數時刻】

如果不愛人擠人,只想與親密好友或另一伴溫馨地跨年,那麼日光綠築日光私廚絕對適合你。日光位於冬山親水公園五十二甲濕地旁,有寧靜舒適的自然環境,在此能享用營養師與無國界主廚精心調理的美味餐飲,回到房間後享受風呂泡澡,倒數時分可以躺在柔軟的大床,以投影機舒適地觀看跨年轉播。
在日光私廚享用美味晚餐 photo by maggie.tw37
此外礁溪溫泉泡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在此有各式湯屋種類,可以欣賞夜景放鬆身心,慰勞一整年的辛勞,輕鬆地迎接新年。
日光空中花園

【迎接新年第一道日出】

如果想要迎接新年日出,龜山島最能看到清晰曙光。若是搭船遊島,更能從海上欣賞太陽緩升,成為元旦絕佳特別的體驗。
龜山島日出 photo by jimmy_trj66
太平山也是宜蘭著名的日出美景勝地,可以從蹦蹦車站月台或太平山莊觀景台欣賞,當朝陽穿過如夢似幻的縹邈雲海,斑斕光景帶來的視覺震撼,絕對讓人永生難忘。
太平山翠峰湖日出 photo by pukemagogo
特別提醒,想要參加晚會、到各商家聚會、搭船或登山看日出,一定要提前預約,並且安排好時間。特別節日人潮眾多,直接前往是沒辦法參與的喔。

更多豐富清楚的假期節慶與活動資訊,幫大家快速規劃好出遊行程。
1.台灣連假攻略行事曆
2.宜蘭最新節慶年曆
3.宜蘭包棟住宿玩法推薦
4.宜蘭跨年好去處
5.輕鬆安排一泊三食放空小旅行
6.宜蘭8大健行步道地圖
7.冬山河親水公園周邊景點攻略
8.宜蘭夜生活晚間景點

#冬山民宿 #冬山住宿 #冬山餐廳 #宜蘭婚禮 #宜蘭活動 #冬山景點#日光綠築 #日光私廚 #日光時刻#日光婚禮 #宜蘭民宿 #宜蘭餐廳 #戶外婚禮#活動場地 #約會餐廳